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

Congratulate Me

Congratulate Me
30/10 ♥♥
这天快到来了~
终于可以去放松心情了~
这天就由老公带我到处玩~
牛奶佛...植物园...Super...金沙滩...
据我说知应该是这几个地方吧~
^@^
In Sad Part  (; _ ;)
哎~最近压力真的很大~
以前都隐藏起来了~
现在的确的爆炸勒~
哭了几晚去了~
妈,别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...
好吗?/
最近四周的朋友,都类似像我这样吧~
离考试近了,压力渐渐增加了~
已经烦了好多月...'伙伴们,毕业后,要读什么啊/?'
懵懵懂懂的~不晓得自己该往哪里去!!!
自己就像在十字入口中间...
无奈的...'东南西北'~哎哎啊哎~~!!!!
不管了~我真的不想再给自己压力了...
很辛苦~真的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~
最近的深夜,都无法入眠~
'烦'这个字一直出现在我脑海中~
难入眠后,但隔天就还是有精神的过一天~
突然间觉得我'变态'的~
希望这次出门真的可以松解我现在的心情吧~
GOOD LUCK ^&^
JANESE TAN~
Put on Steam!!!加油吧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