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心情很差

今天虽然没去上课,可以睡到很迟~
但一起来,心情就不是很好~
或许,是昨晚,给某人的丢下吧~
我不知道什么原因让他最近都很没空,很累~
但~
我一直都认为是钓鱼这兴趣害了他~
我恨钓鱼~
我更恨你~
我更加恨你朋友带你去钓鱼~
昨晚你说我最好,脾气变好了~
你错了拉~
这是不可能的事,但你不相信~
现在你可以相信了吧~
现在我的脾气还很坏很坏~
没改变到~
现在我在你的生活圈里~
不占有10%~
以前至少还有还有50%~
现在一切一切都在改变了~
也许以后,你再也不会爱我了~
现在做好一个心理准备也好~
免得到时伤心得更惨~

3 条评论:

  1. 你的话只有进懂==''我不懂你在说什么勒~~~哈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不需要他懂~
    我一个人懂就好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