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第一次开部落格

今天是我第一次开部落格~
原来要设计部落格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~
由于找了"高人"求救...哈哈
一开部落格就有东西要写~
今早,我,弟弟和爸爸一同去了通记吃早餐.
过后,爸爸便到菜市买菜~
不料的事情发生......
回到家,发现家里锁匙不翼而飞了~
急死我们了~
车上也找了...通记也找了...菜市也找了...
就是没找到~
锁匙,你究竟跑到哪了?
让我们找得好辛苦~

7 条评论:

  1. 谢谢我~~^^谢谢我~~^^
    昨天去你家,忘了告诉你~拿走你锁匙了~~~wakaka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原来是你这个乌龟王八蛋头走我的锁匙~
    I hate u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嗨^^...做么你们最进会想开blog的???有点吓到我噢~
    哈哈....
    音太想去你家了啦.....记得锁紧你房间....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哈~~~~~我不从门进的~~~~我从窗慢慢爬进去的~~~
    我们开blog~~~不好咩?~!~!~wakaka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哈....
    那记得穿黑衣.....带个黑口罩咯....嘻嘻
    我没说不好啊~吓到而已.....你真爱顶我hor~我要给你气到吐血了~><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吐血??~?!~T.T
    不要啦~~~~你死了~~~~那我要和谁顶嘴!?·?~?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