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霞霞生日~~

星期日是霞霞的生日~
也是我和老公在一起一年又七个月的日子~
那天下午我们在m-box帮霞霞和sotong庆祝~
为什么会有sotong呢?
因为他星期一生日~
我们玩得开心但有点闷~
呵呵~
下午四点多的时候~
我溜出去了~因为老公来在我出去绕绕~
没多久~也某种原因~
我提早回家了~
讨厌~还我不能和他们一起拍照~T.T
lol...

霞霞男人买的~

我们买的~

霞霞和男人~

sotong

威清请的~



最近心情很难不好~
都是成绩拉~
这次考到一塌糊涂,一团糟...
目前只有两科不及格但...
还有三科没分~
臭add.math~
明明可以及格的东西...
我既然...把有些东西写在问题卷...
我的天~哼...
下次我一定要及格~
我怕我怕~
怕我是全班最后一名~
我不要~
不管了...我这次一定要拚了~
我不可以掉以轻心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