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一连串的活动~`

25/3
老公终于毕业了~
一毕业就跑去染发了~
哈哈~染出来还不错啦~
毕业以后,你就要工作了~
很舍不得你这样的辛苦~
虽然以后你陪我的日子会变少去~
但我还是会慢慢学习一个人~不要太依赖你~
爱你哦~
现在的我都很把握时间~
跟老公出来拍拖~
要不然以后就没机会常出来了~
26/3
早上补完高渊的马来文~
老公载我,晶,颖,君去高渊吃~
夷...不好吃的~
哈哈~但...
我开心~我终于坐到老公他家刚买的新车~
赫赫~
时间过得真快~
晚上的补习也很快就过了~
老公就来载我...
我们跑到auto-city拍拖了咯~
我们时间还真多呢
原本打算去tambun吃的~
过后就换去auto-city吃麦当劳~






27/3
Zzz~
又是一天了`
今天的活动就是...
去怡保的教育展参观~
起初有够显的~
一大堆的马来人~
人山人海,要挤都难~
慢慢的给我们找到娱乐~
就吃跑去对面的parkson走走/吃吃~

28/3
又是上课天~
也是星期一~
有得听老太婆训话了~
讲来讲去还不是一大堆的...
废话~
又是成绩成绩~
听到我都会背了~
还是说说下午的东西吧~
赫赫~
老公...
你真的对我好好噢~
我要去那你就带我去~
爱死你了~
老公带我去Secret recipe去吃~
吃吃吃~
肥了咯我~
早上,下午,午茶,晚上...
都在吃`
吃完后,老公就带我去宽敞的地方学驾车~
我终于学会了~
到后退~
呵呵~快恭喜我吧~












你在干吗/?..我在退后~
晚上又出门`
到parit buntar inn听讲座会~
哇...小猫两三只~
哈哈`
给我们讲座的事我舅舅哦~
可惜他们不信`
T.T




哎~
明天又是朋友的生日~
又要花钱了~
快没钱了拉我~
po kai料~
我要人养我的,不是我养人家~
哈哈~
潘慈音~
还是祝你:
生日快乐
永远黑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