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...

星期三~
是黑皮的生日~
我们一群朋友帮黑皮庆祝~
哎哟哟~
明明说好三点~还不是迟到~
出席者有:女主角,我,晶,婷,安,清,达,磊~
吃了共1++.++
你说多不多??
我一定要吃够本~绝对不可以亏本~
哈哈
黑皮,还是祝你天天开心咯~
今年生日开心了咩??









黑皮的蛋糕~
星期四~
是我和老公见面的最后一次~
以后我们就没时间见面了~
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有什么变化拉
早上,下大雨阿~
盈琪又没去~
哎~只好叫老公放学来载我~
对不起哦~麻烦到你了~
下午,又让你载我去补数学~
辛苦你了~
补完又要你来载我去吃吃~
谢谢你哦~




我点的哦~好吃>.<
吃完了,老公就载我回去补英文了~
谢谢你哦,老公~
星期五~
是愚人节勒~
骗过蛮多人的~
也是老公开工的第一天~
不晓得你还习惯吗??
有没有专心做工?
有没有想我?
以后的日子~
你就忙着赚$...
我就要读书啊~
老公,
爱你哟~
么么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