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恭喜我`!!

快恭喜我吧~
我终于做回学生了~
五年了...都没穿过普通校服~
感觉怪怪的~
其实早就想letak了`
lpps没什么好让我留念的~
尤其是今年中五的AJK~
根本没把后面班的LPPS放在眼里~
有什么活动也不必跟人说声~
受不了你们~
读前面班很厉害咩???
吐....
不管人家怎样问我也好~
我也只好大大声说~
我被pecat~
不想做了~
朋友们,
谢谢你们哦~~
陪我走了这些穿着白衣白裙的日子~
其他的天~我都跟你们一样了~
白衣蓝裙了~^^


真的是怪怪的~
= =...

2 条评论:

  1. 我班唯一的白衣天使 T_T
    啊哈哈阿哈哈 ><
    么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现在我不是白衣天使咯~
    是蓝衣天使~
    哈哈^^
    麽麽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