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婷house+++休闲小屋

0430
这天,
到婷家做sivik folio....
赫赫`我是最早一个到的那位~
差不多是一点酱全部才到齐~
出席者:::我,音,晶,颖,嫣....++主人...
打好东西后....我们全部就跑进房间开电脑玩..
过后就疯狂自拍~









差不多三点酱...
嫣的bf来载我们去休闲小屋~
去到那还没营业~
我们就到婷的舅母店看洗脸的东西`...
最近的我~都想要保护脸了~
但想到那些过程...我就...
觉得很麻烦!!!
看完东西就回休闲小屋~
叫东西吃~...






时间过得真快~
晚上,
又出门(楷萍生日)
八点多~等老公来载我们~
吃吃玩玩拍拍~
时间就过了~
十点半酱~老公就在我和音回家~
0430的活动就酱过了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