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Pacific+劳动节~

今天是劳动节`
预祝大家劳动节快乐`
今天终于可以跟老公出来拍拖~
一个月没出来见面没出来拍拖了~
早上八点半~我就懒洋洋的从床上下来`
洗漱完后`准备一下`
就已经是九点多了```~~
哎...今天有一对电灯泡`
就是晶和她的豪哥~
哈哈`
十点酱就老公就来载我和晶...
过后载豪哥~~
路途上~我和老公说自己的东西~
不知不觉就到了`
老公就驾到戏院那层`
wow~好高~
到了就先去买戏票~
在电影院带了很久才选到戏~
就是...关云长~
电影11:45分才开始~
我和老公就"广东小吃"吃东西~
叫了这些东西`





其实~我看了觉得有点闷~
都是杀杀杀~
结果~在电影院睡了一下~
哈哈`。。。
看完戏就吃lol~
去麦当劳吃`



吃完就走走咯`
走了好多店...
买了两样东西`
1.包包
2.裤子
爽爽了`
但想买衣服~
老公不给...
T.T
哎...走到没地方走了`
很显勒~
可能是累所以没心情走走~
所以就提早回家~
照片来临`:;:



唯一一张合照~





很开心~
这次出了不知道几时才能再跟老公出来~
老公,谢谢你今天的陪伴`
thx~[i love u`~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