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"跑步"

据我所知:
星期五到星期日
Dewan merdeka那边举行了很多活动~
星期六
我唯一知的活动是...
野越赛跑~
我也参加哦~
为了课外活动分数~
只好牺牲睡觉的时间~跑去参加
七点十五分~
妈妈先载弟弟去小学补习才带我去~
去到那...那geng也只有我先到~
全部像乌龟似的那样慢才到~
害我像呆人一样在那等待他们~哈哈
差不多九个字~我们就进去草场那边集合做体操~
哎哟...
他的体操`超夸张~
害我们都不敢跳~
看到那些马来人还挺活跃的~
慢慢的~我们也开始跳了起来~
第一场是由小学生开始跑~
没猜错的话~他们应该只跑一km~
接下来~
由中年跑~他们应该是只跑2km~
到我们了~到我们了...
枪声一响~开跑了`
死马来人~没脑啊~
推人家的~(我跌倒...你要怎样赔?哈哈)
跑啊跑啊~
跑了应该有一短路了~
喘了~停下来休息了~
可惜啊~
潘慈音既然跑到一半~到后退来找我们~
真的可惜噢噢~!!
过后遇见婉琦...就跟他闲聊~
聊聊聊~就放下了音和君~
对不起哦~我太久没跟她讲话~
所以...
过后我就和婉琦一起跑~一起到终点了~
跑完~拿了sijil...便写信息给妈妈~
妈妈就来载我~带我去吃早餐~^^
谢谢你~
没想到~吃完早餐...妈妈又带我到出去~
害到我迟休息~哈哈~
十一点做好东西后...就上楼睡觉~
下午还要补习~累~...

最近的我生豆豆了`
也不清楚是不是豆豆~
哎~痒痒的~
一样就去爪它...
豆豆...走开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