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这次真的惨了~

哎哎哎哎!!!
成绩成绩!!!!
考试考试!!!!
这次考试...真的死定了~
马来文又不及格了~~
不爽...
突然有个冲动想叫爸爸教...但开不料口~!!
考过的科目就酱算了吧~
剩下的科目再加把劲吧~
ADD.Math....PA.......
我来了~我要把你们给打败~
拿个B/C出来也好~
想放弃某些科目~但不晓得要放弃哪个才好??
到底什么是重要的??
SPM想拿的成绩::
预测:
:马来文及格
:英文C
:华文B/C
:数学B/C
:科学B/C
:高级B/C
:PA...B/C
:EA....B/C
:Moral....C/D
好像还欠一科~想不起~
哈哈~
如果真的给我拿到这些成绩...
我当然满足了~
如果能更好的话~
更加开心~
放假的计划也plan好好咯~
就去菀家温习数学~高级数学`...
SPM...你等着我~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