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我的最爱~

最近过得很好`
开学一星期了~
第一天去学校就抄抄抄~
(难道我们一出生就注定抄抄抄吗?)
考试成绩也出了~不是说很好~
三科不及格`不错了拉~哈哈
可惜的是连马来文也不及格~
名次一定被拉下去了~
不管这样多了拉~加油就行了~!!
最近老公都很忙~忙到十一点多才回家~
你的工真的有这样多咩?
真希望...你可以像平常人一样准时上班下班~!!!
虽然很讨厌你这样迟回家~但我总会担心你的身体状况`
怕你睡不好~吃不好~怕你容易生病`
答应我嘛!!!把自己顾好`不要让我担心`
一生当中我最爱的~^^





最近的我~
 星期一,我朋友-许允嫣生日~
先祝生日快乐~
        跟现哥永远在一起`
        天天开心^^
潘慈音和叶婉晶小姐
你们永远都是我的朋友...
不论发生什么事我们还是一起的~!!!
么么~!!!我最爱的朋友~
我们在学校的点点滴滴`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