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carol birthday party~

Yesterday is my friend-carol khor birthday~
We go to m-box celebrate~
一放学,回到家,做好东西就等"现哥"来载~
过后,我,意,颖,嫣还有现哥一起到城市中心去走走看看...
赫赫`这次我又有收获了~
买了一件裙^^

3:15p.m我们才过去m-box...
等其他人来才开房间~
全场出席者有:carol,现哥,意,颖,婷,音,晶和我~
这次也是我最high的一次~
超爽的~@@
出门当然少不了拍照拉~
姜姜....
全体照@@

me&carol

me&ying

me&Jamie

me&yim

yi&yim

me&yi

3 beautiful person^^

3美女@@

^^....
me&yi
me&chin

3 sister~
一天就这样过了~
这天也是我和老公在一起了一年又是个月了~
^^昨天过得又累又充实又开心的一天~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