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迟来庆祝的17岁生日...

29/12/2011
这天,很棒的~
Aster & Winnice wan celebrate my birthday~
虽然迟了,但还是要谢谢你们帮我庆祝哦~
爱你们哦`<3
这次去我们三个没去过的地方...Secret Recipe
哈哈~是不是觉得我这个人很喜欢去这地方吃勒~
在K.L-Sunway才吃不久过不到两天又再吃...


My birthday'S caKe


My loVely Food

Orange yogurt shake^^

Aster's Cake

Aster's FOod


Cute ><

Winnice'S Cake

Winnice'S FoOD

love uuu <3


那天Aster&Winnice谢谢你们哦~
thx for your~ love u all
<3


30/12/2011
Hehe
这天又是帮我庆祝生日的一天~
出席者:Tiffany,Jocelyn,Jamie
Christy你没来~欠打...欠我一顿~
这天天气...真不作美`
下大雨,Pizzahut前面的水沟淹满了水~
好恶...还害Jocelyn跌到~
老天爷,我恨你~ 害我对Jocelyn很内疚~
她跌到蛮多伤口的~[心疼~~~]







在Pizzahut里发生一件有趣的事~
有对夫妻好像是在那吵架的~
老婆还在那哭咯~老公却放老婆一个人在pizzahut~
哎哟哟,可怜哦~
突然间我觉得我很八卦~哈哈 ><



Next,我们这堆人却去Pizzahut外拍 ><


走走时间到~
i like this





哈`
过后去旧的KFC坐坐~
个个都累了~


只有我要拍照~
臭Jamie...把照片删掉了~
晚上陪Jocelyn去Jamie'S house过夜~
晚上十点点就等我家"老爷"来载我们出门`
原本又要去Secret Recipe的~幸好...
他们要关店~就去Old Town。。。
哈哈~也不错下~
第一次上上面坐坐~




吃饱回就回Jamie家睡睡~
Tiffany&Jamie&Jocelyn
昨天谢谢你们哦~
要命...今天和Jamie,她老妈一起去Pasar~
Oh My God~老爷的家人看见我了~
臭Jamie还直给他们看~丢脸死了啦啦啦~
不过谢谢你啦~让他们知道了~哇哈哈...
明天有要出门鲁~
跟我家老爷出...哈哈~
今天这篇是2011年的Last一个日记~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