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终于结束了...

12月7号
终于考完了我人生的最后一次大考~
当我写完最后一个字...脸上就不停的出现笑容~
啊...心里想:我终于考完了~终于啊!!!
起初的我原本想大喊一声~但没勇气(haha)
就不停的笑,笑,笑,还是笑罢了~
考完后,大家就去还课本...
5T1的同学....我们没拍到照片啊~
(你们一大班人往哪去哦????)
haha~考前,我和jocelyn就打算去庆祝...也想约几个~
但一个两个不要...到最后你们还不是来了~
第一次,坐carol的车~
第一次,让她载了我们~
兴奋...
到了我常去的场所-KFC,只见穿这校服的只有我和jocelyn两人~
Jamie&christy才姗姗来迟...
人潮慢慢的多了,穿校服的也渐渐来了~哈哈
毕业了啊!!!!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~
朋友们,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哦~
老套点:珍重吧!!!^^
大家,记得保持联络~
电话换了,记得通知声哦^^
加油,朋友~
miss u all~ <3

Janese&jocelyn~

接下来,就可以带着心奋的心情去云顶玩了~
无忧无虑的去...哈哈~
12月9号.今年最后一次的同学会...
等着我...
节目一连串的我~真得好开心~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