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

Happy+ing

昨天『20/3』到旬香帮winnice庆祝迟来的生日~
Winnice介绍了好吃的...
不错啦~蛮好吃的...
它的环境~我很喜欢...^&^

今天【21/3】是我们2011毕业生的大好日子~
早上九点多Jocelyn来载我和Christy再去载Jamie...
Jocelyn你驾车pass了哦~不错o.O...爱你耶宝贝
不想这样早去学校~结果去了巴刹那带...
Jamie陪我去巴刹走走..『其实...Haha』
Kory&Jocelyn&Christy去买东西...
去到学校...
我们四位女生还是不敢面对死亡证书的到来...
不敢下车~
结果还是要面对...
十点多了~紧张时刻来了`
首先先报告7A以上的同学...
我们这些都是跟老师拿的...哈哈
我呆了五分钟后才敢面对去拿成绩...
我很疯狂的到老师面前...
拿了成绩...不敢看~
个个朋友都来问我...『那时候我真的还没看...我太紧张了`』
看都我既然有拿到两个A...看了傻眼...很开心~很开心...
顿时想哭了~我从来没想过我有这样好的成绩...从来都没想过aaaa...
打电话给妈咪先...打给老公...打爸爸~
跟你们说成绩的时候`我哭了...【哈哈】
有心情去庆祝了~个个的成绩都不错...
Jocelyn带我们去bubble Gurt...
宝贝们,我们下次再出来喝茶....
♥我很满意我的成绩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