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

朋友,爱你们....

27晚,接受了极大的打击...
现在的我没事了...
29号,谢谢你们...宝贝们
你们让我过着开心的一天...~~~
哈哈<3<3<3
下午,意意就载我和婷婷下角头...
我真笨...haha~~~
家又不是没的睡...既然跑到角头睡...
六点左右,我们去兜兜~~~
意意还教我驾摩托....
好好玩哦~
有机会让我来载你吧"爱人"
谢谢你们哦...
朋友们,爱你们~
过些日子全部都要去读书.,,,
加油吧!!!
"爱人"....我答应你~
我会好好读书...
你就好好打拼你的事业...属于你自己的事业哦~
两年很快罢了...haha
爱你~永远都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