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星期一

两天一夜的penang...

31/3
这天下午我们一家人去Penang....
Siok啊!!!哈哈
到KDU看看我未来的学校...
橙黄色的building~不错啦啦啦...Haha...
看看宿舍了....虽然有点老,但不差~
有冷气【Yeah!!!!】才三百多...~~~『四人一间房』
这天还没报名....
看完就回HOTEL『Sunway Hotel』
哈...原来我的学校既然酱靠近Komtar & Gurney....
到时我一定很爽....哇咔咔
晚上就和家人用走路的去吃&1st Avenue...
男生们正在扫货啊~~~好像几百年没出来似...赫赫
1/4
早上到学校对面吃点心....
然后去报名,Next....再次看看宿舍....
【哇咔咔..】既然让我认识到一位朋友了,也是我未来的室友~
以后我们可要好好互相照顾o.O
Hoho...Check Out~
Then,go to Gurney Paragon Mall找跟我同岁的表哥~
>>>>Gurney 走走....
回家去了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新的生活即将来了...
15号,我就要离开家里了·~
担心跟同学相处不来,....担心应付不来我的功课~
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冲凉,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认识新朋友,
在一个陌生的地方.....啊啊啊啊!!!!从来没离家那么久....
这两年,我就要一个人了...
一个人搭巴士回家
一个人搭巴士去医院
一个人在巴士站等巴士了『到底要搭哪号巴士去Jeti呢????』【搭哪号巴士去医院呢????】
一个人走路去学院
一个人走路去吃东西....
开始害怕了...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