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

My college life

15/4
跟随家人去槟城...顺便带我去宿舍...
当下好想快点离开哦~
16/4
第一次到kdu college's hall集合...
很多人都说英文`
我的压力渐渐的大了~
害怕了~
第一天就生病不舒服了~
开始想家了...
miss my sweet house~
17/4
一样的去回hall听~
结果我和室友很坏的~
下午就跑到Gurney去吃午餐...
一样的在想着家~
18/4
终于上课了~
上IT课...听明白点~
Then,moral课...哎呀~有够闲的露...
放学露♥♥
这天就慢慢的咳嗽了...『T.T』
19/4
上英文课...
ok露那个老师...funny♥♥
Next,“OMG”...
Business课~
根本听不懂半句啊~
死了死了~
死鬼老师教课很闷~害我听不懂!!!!欠打lol....
5o'clock nw,
yeah, happy nw~
i can go home my sweet house
在kdu对面巴士站等巴士~
5:30巴士才来...
then,go jeti...
哈哈~
7点多要8点才到家....
【我突然间觉得自己好勇敢哦~连jamie都不敢想象我会自己搭巴士回露】
♥♥我爱死我家了♥♥~哈哈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男人,♥♥
我们分开也快一个月了~
日想夜想的...我真的好想念你·
不懂你是否一样的向我呢????
我还是跟以前一样的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