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

不需要你了~!!!!!

慢慢的习惯没有你的日子~
我长大了~
不需要靠你~
没有你,我一样过得很好...^.^
你绝,我肯定会比你更绝~
哈哈...
放心,我会试着慢慢放手~
我也相信我能做到!!!!
因为我是-陈诗颖 ^&^
我有友情就足够了~
现在爱情,...对我来说...不重要了>.<
现在对我来说:
Assignment才是最重要哈哈
以前的我都不见得会做功课~
现在都会自己那功课出来做...
难道是看到那边朋友们的竞争....推动了我???haha
太多的Assignment要做了~全部都好困难...
Google search都找没有啊...*.*
难死了~要加油了
Janese tan,你一定行^&^
Wahaha
别为了那个不值得再继续傻下去了~
根本不值得阿~ ^&^
我也没那么傻去等你...
我会活得比你更快乐更幸福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