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4日星期五

无奈...

看见你的wall,看见你经常按赞某人的东西~
我不禁的开始不爽了~
开始无奈了~
我无法控制自己...不再去想你~
很难很难!!!!
看见自己的痛苦~我也不想我自己这样~
每次做某件事,都会情不自禁的想去你~
为什么人家可以分分合合...???
我们却不能吗/??/
难道...一丝希望也没吗/???
昨天一个人搭着船回PB,为什么就突然这样哭了呢??/
很好奇自己~...
应该是想起某些事了吧~....
从朋友口中知道你妈咪还对我如此的关心~
谢谢你,安娣~
过几天就要去看医生了~
以前看医生,你都会很关心很关心我...
问我结果怎样了....医生怎样说....
从上个月起,都是我一个人过了~
为什么我的生活一定要有你不可呢???
泪,你为什么就是那么想掉???
我很想坚强过每天,...
坚强久了,也会累~
在college的日子也三个星期了~
很快的也要一个月了~
真想快点两年...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