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

咱们gai gai去了~

真好!!!昨天没课~我们的mr.johnson在K.L...
和roommate-Clarina约好去Gurney~
傻婆>.<
搭rapid去Gurney的过程-帮了一对外国夫妻~带他们去Gurney&告诉他们等巴士的地点^&^
虽然英文还不是很好~但还是做了一件好事...HoHo
12点到Gurney直接冲去Red-Box~
Tis is my 1st time go to redbix sing the song ^&^
The menu screen is can touch de~
Wasai...Geng!!
Geng!!!like that

唱到一半的时候~~~有几位classmate出现了~~~
Kerh lee,Cindy,Sin huey&then new frend-Dew(Thailand)
他们见到Dew很闷所以就出去走走了~~~
2 person sing the song only paid 27 ringgit~~~
so cheaper~27 ringgit, including lunch a!!!!
In Red-Box
3o'clock we sing finish ady~~then go to shopping and enjoy our trip
firstly,go to find our classmate ang shopping together^&^
With Cindy
With Kerh Lee
with Dew
Yesterday,everyone to be a crazy
Dressing everywhere ( ⊙ o ⊙ )啊!!!

How time flies!!!
Fun time is always very easy~
We went to the ocean breeze and landscape~

Then,Dinner time
Go 新关子角吃吃吃~~~^&^
也算是满足的一餐...O(∩_∩)O哈哈~
丰收!大收获 >.<
yerr!!!拆喜欢这件衣的( ⊙ o ⊙ )啊!..
可惜“你”的价钱也太!!!
用微笑来面对美好的每一天
Yeah,...我已经放下那臭男人了!!!
我习惯没有你了~~~再见吧,姓郑的!!!
你将永远都不会出现在我生命中了~~~
因为我不需要你~
真正会爱我的人~是不会嫌弃我的脾气!!!
所以...你!!!滚~~~
我会找到比你更好的男朋友!!!
O(∩_∩)O哈哈~...
现在先享受我单身快乐的生活吧~^&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