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

( ⊙ o ⊙ )啊!

昨天为了出席Accout的class test...
就从家里搭巴士去啊...
原本打算不去了的...既然跟我说有class test...
我的天啊~不过满意我的分数...100分啊...
值得值得啊...
这次mid-term,我只知道一颗科目的成绩...那就是account...
也还不错啦...刚刚好及格..不过星期五来是要留下多补课../.\
倒霉死...为何不给我多十分呢???那我就可以星期四回家了~
哼...
五点放学就打rapid去JT...
差不多要北海的船头的时候,有位年轻马来妈妈就跑来跟我说:
坐我旁边的uncle一直偷瞄我...yerr,恶心啊!!!
谢谢你哦~其实有些马来人不错的咯
O(∩_∩)O哈哈~..其实我跟她还蛮有缘的~原来她也是搭回巴里文打的·~
做我旁边...看不出他是马来人耶~她长的肥肥胖胖白白的...很可爱~
也更加看不出他是一位妈妈了啊....
非常的谢谢的跑来告诉我那变态uncle的举动...
今天死期降临了~~~
又要再次面临SPM...
这次是重考...其实重考也不是件对脸的事啦~~~
说出来也没什么的嘛...也可以让我们学习再学习啊...
也挺不懒的嘛
这次的题目还真的是够"狗"的....
Walao....很难啊...比去年的还要难啊...
也只能怪自己不好好读吧...
这次再拿不到credit...我又要再次受到折磨了~~~
不要啊...这次我一定要credit....
我不贪心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
thinking positive ^&^
保佑保佑....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