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

♥BBQ♥

MON♥
我们宿舍老板又办了一个烧烤♥
不错...^_^可以让我省一笔...
这次的BBQ蛮爽蛮high的~
跟了上次一起去吃火锅的朋友变得更加好去了~
很开心♥你們真的很好參♥
这次BBQ有Steamboat,自助餐&烧烤...好棒( ⊙ o ⊙ )啊!
O(∩_∩)O哈哈~....十点多了~快结束了...
我们一个两个快速的跑上楼上...(原因:就是不想去帮忙>.<)
Penang life
一天就这样过了~
TUE
这天人很不舒服...有点Emo.../.\
WED
今天Moral...超级不爽!!!
臭Hemiendren////我恨死你了!!!
人家都没做到你!!!干嘛丢东西给我~\(≧▽≦)/~啦啦啦////
人家也好久没被人欺负了~都是你!!!!害人家掉了最珍贵的泪水!!

2 条评论:

  1. 给我专心读书!!
    不要荒废学业!!!<3 <3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问题啦~~~
    哈哈...
    我会顾好我的学业~
    放心♥
    爱你哦~♥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