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5日星期四

Yeah Pi ^&^

星期二(3/7)
是我人生第一次的Presentation...
O(∩_∩)O哈哈~
跟我家男人同组...^&^
死鬼的...还没出去Present就给我肚子痛~
Stress...O(∩_∩)O哈哈~
出去Present的时候,OMG...我忘词了~ /.\
讨厌...人家紧张嘛...【白痴的我>.<】



Present完毕...【拍照!!!】
就从present完毕的那刻起~本小姐就不舒服了~
( ⊙ o ⊙ )啊!...害人吃不到一点东西就饱了~
迟早暴瘦( ⊙ o ⊙ )啊!...哈哈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...
早去学校看那个什么韩国人的表演...
没什么好看的~无聊到死...
今天的午餐还是一样一包水果~
一包水果都给我吃不完( ⊙ o ⊙ )啊!...
也快两点了( ⊙ o ⊙ )啊!...
上课去...
哎...没位坐啦/.\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