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

享受♥

Sunday,(15/7)

爹地载我回Penang^&^,顺道带我们去走走...
感觉不错...^^
四点多出发到宿舍放东西后才到Gurney去...
没想到,塞车( ⊙ o ⊙ )啊!
原本打算换去1st Avenue的~
可是我家男人不放弃的,再次在绕了一圈...
看见了一个地方,Parking好~
Gai Gai时间到
先去找吃 :P
"龙的传人"
真是享受...^_^

with my house women
My Dinner ^.^
After that,就到处走...
陪弟弟他们去买他们的球鞋...无聊死了~
Then去大众书局,哈哈...买了水瓶!!!
My Cake 
Monday,(16/7)
Today, is last Presentation in tis sem...
Business Presentation >.<
But 还蛮顺利...我的声音很性感... >.<
只是有点气...
人家Present时,臭Wani就只会叫人快快讲,结果他自己却讲一大堆废话!!!
那天的造型
with Clarina
Cindy & Kerh lee


Finish the Business class,go the lobby wait Roommate-Kelly Yam
Then 1 o'clock she bring me & Clarina & Amber go to New World Park eat Lunch ^&^
New World Park-Sri Batik Nyonya Cafe
My Lunch ^&^
Finish our Lunch,then gai gai ...haha
buy one thing-watch :P
then,Kelly buy 2 durian and bring its go hostel...haha
Busuk lal but 好吃...Mom say i can eat 1 biji only ...^&^
Tueday(17/7)
Today is English class...is the last day...
We r crazy in class...always take photo...haha

Crazy >.<

My rommate
Acc class,i sit beside my dear...
tat day always crazy lal...
always Laugh Laugh Laugh !!!
被Kerh lee他们捉弄~讨厌...
这种感觉不错,^_^
放学前一刻,抄好了答案...交了上去...
才知道...我的天( ⊙ o ⊙ )啊!我抄错了/.\
今天晚上也享受...
去吃大餐!!!这星期的零用钱完蛋了~
可是我甘愿!!!美食在我生命中也是重要的^^
出席者:Me&Clarina&Kelly&Amber&Jane&Suki
首先我们去到一间蛋糕店看看~
买了一个叫“北海道"的蛋糕...
还不错吃哦~以后有了$...我一定去买来吃>.<
♥北海道
Next,到爱琴海吃东西~
我点的是西餐...好大盘( ⊙ o ⊙ )啊!
值得!!!^^
叫了一杯ice lemon tea...有冷但没冰 :P
我们这群女生有疯狂起来了~
( ⊙ o ⊙ )啊!...够力!!!
本小姐今天笑很多了~快变疯子了~


with Jane

My Dinner ^_^
Wedsterday (18/7)
Today is my frend-teck aun B.day ^^
Hey,Frend...Hapi B.day o.O

我的IT在Final必须要考到40分才能pass这科!!!
哼!!!IT,我一定要pass你!!!
今天IT class有被Kerh lee他们捉弄了~
哈哈...讨厌!!!
上完课跟随Kerh lee他们回家~
Yeah,他们煮午餐·给我吃...
但我也有功劳(⊙o⊙)哦
我把黑黑的锅变成白白的锅>,<

My Lunch ^^
thx Kerh lee & cundy & sinhue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