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日星期日

开学的第一个星期~

收拾好心情了~
开始上学去了~
Monday,no class...no need go to school
but我们最敬爱的Dato lee chong wei 来了我学校~O(∩_∩)O哈哈~
就那么的不方便,所以不去见他本人...
不过我后悔了~/.\
已久不见的Clarina,终于见到你了~
你一回来,我们两个就霹雳巴拉的说个不停~
O(∩_∩)O哈哈~
虽然以上个sem的我们不是很多话讲.
不过现在我们熟了~也有共同话题!!!
晚上时间到噜
为了庆祝明天的开学~
我们去吃顿好的~O(∩_∩)O哈哈~


Tue
开学了开学了~
第一天就要我去听business revision class
讨厌鬼!!!干嘛要resit啦~
人家开学轻轻松松的~而我要继续拼书...很无奈的噜/.\
Business Math,i like it
我会慢慢地爱上你,不让你打败我的!!!O(∩_∩)O哈哈~
Management,哎,又是一科让我讨厌的科目!!!
要是这次Business再不及格,就要继续上Business放掉Management了~

Wed
Marketing,这个感觉还不错啦~
但是太有挑战了~怕应付不来~
上完他的节,就到图书馆拼书~
臭Business,i hate u!!!
Then,is Business Math~
开始我的add.math了~O(∩_∩)O哈哈~
兴奋...但是我的Business就...
她们全部都去Gaigai,为了我的Business,不去咯~
但后悔没跟她们一起去!!!
讨厌,又是背不进!!!
决定在去睡觉!!!O(∩_∩)O哈哈~
很懒的,五点半左右爬了起来继续读~
但读读一下,又睡着!!!
Thur
重考重考!!!
妈的,虽然背的东西有写下去...
但,怕的是,老师不给我Pass...
就是那么小小一个要求:想要及格!!!
只求及格...O(∩_∩)O哈哈~,那我就满足了~
然后就上Financial Acc...
OMG,第一天就让我们全班难看了~
死鬼,超级难做难了解的( ⊙ o ⊙ )啊!
完全不明白老师说什么!!!会死人的啊~
放学时间到,回家去了~!!!
倒霉( ⊙ o ⊙ )啊!等了半个小时,一辆rapid都没有出现!!!
去到JT也死鬼多人,排到满满满的~
上了Feri死鬼恐怖....O(∩_∩)O哈哈~
到了北海,死鬼的热死人...
买不到巴士票~要等到七点五十分才有!!!
够力的一天,只不过是国庆日罢了嘛~干嘛这样多人!!!
回到家也要九点了~饿扁了~O(∩_∩)O哈哈~
Sun
跟好久不见的朋友终于见面了~
相约一起到Lohas喝喝水谈谈天...
♥,去了台湾...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哦~
不要肥回来~哈哈 :P
最重要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啦~保重哦~
  take care my fren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