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星期五

又是一个星期了~

一通电话,一个信息~
决定出门去~
要回槟城的我,还是很固执的想要出去~
因为不想发霉!!!
这次感谢我们的Carol小姐来载我们出游去~
又去吃大餐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很开心的又集聚在一起~
谢谢你们♥,不过,有你们的时间总是那么的快过
第一次有朋友的载送我倒巴士站去,感觉还蛮幸福的~
O(∩_∩)O哈哈~
thx for my dear frend 
感谢婆婆炒给我的米粉
这时,跟roommate们有股冲动~
想到附近的"糖百府"喝喝糖水的~
谁知去到那既然没开店~
既然都出来了啦~所以决定不回宿舍先~
到对面这间Jemputree喝喝茶聊聊天的~
顿时,既然跟我们停电!!!我的天啊~
热死人了~

星期二,
谢谢我的roommate&classmate在我心烦时,安慰了我~

kerh lee,wat happen 2 u???got baby???haha
星期三,
跟了Kerh Lee她们出去~
O(∩_∩)O哈哈~
我们这四位傻婆~真的有够傻的...
既然下大雨,还要去~好像没出门过似的~
到了QB,就到她们所谓的土产店试吃~(够三八的)
到处走到处逛,不久就去Hi-Tea了~
J-co donuts~(is my 1st time go,nice taste ^&^)
then v all always jalan jalan become hungry and go to take dinner.



我们四位发hiao~走到夜夜才甘愿回~
结果等了很久的rapid都没出现~好怕一丝的希望也没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紧张时刻到了~Resit的成绩终于出来了~
Ahhh...我终于pass了~Yahoo~^&^
星期四,
FINANCIAL ACCOUNTING,U still kill me die, u knw???
Walau, u so difficult ha~
Dear,y u so clever ha???
i give u clever de mie???haha
i dun wan think FA liao~ after tat,i think i can be Gila~
Go hostel cook my dinner is a happy hour

i think v 2 person is so hungry~haha
星期五,
也是今天~
早上上课到好好的~
下午死鬼Moral成绩出了~
不及格啊~
及格了一科business,现在就跟我来不及格一个Moral~
很sein的啊~我没那么多钱去retake你们啊~烦死了~
死鬼Kdu,现在恨死你们( ⊙ o ⊙ )啊!
给人家pass一下,会死啊?!
给你们那么多钱了~还要吃我们的钱啊~
气死我了气死我了~~~不能tahan了~
不行了~决定了!!!
从这个sem起,我要努力读书了~
这次我要全科及格~及格!!!
i think i can do it in my best ^&^
Janese tan,u boleh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