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生活越来越精彩了噜~

8/9&9/9
这天我又下角头了~
现在角头就像是我的二个家似的~O(∩_∩)O哈哈~
吃西餐西餐~
隔天与我亲爱的朋友去古楼寻找美食~O(∩_∩)O哈哈~
又是吃的一天~O(∩_∩)O哈哈~



10/9-14/9
这整个星期~
在宿舍当位厨师...煮顿美味~
太敬佩自己的厨艺 ^_^
Tue♥
Wed♥
Thu♥
13/9
这天就跟班上的朋友一起到宿舍附近的"糖百府"吃甜点~
不错吃咯~
哎呀~突然下起雨来了...
OMG...我一个不小心从楼梯跌了下来~有够丢脸的( ⊙ o ⊙ )啊!



14/9
上完Moral连赶回去喝喜酒~结果去到北海...人山人海~
够倒霉~
还要我背着那有三四公斤的书包拿着一公斤的bag傻傻站了一个小时~
巴士才来~够欠打欠打的( ⊙ o ⊙ )啊!

15/9
这天是我表姐出嫁的好日子~
早上早早起来准备准备下下就去表姐家~
看着新郎和兄弟们被姐妹们玩,真替新郎&兄弟们感到可怜啊~哈哈
这就是当新郎的命...
我表姐不是佛教,是位基督教~
终于可以感受到了~其实简单化,是我梦寐以求的婚礼~
但身为佛教的我,是不可以有那么简单化的婚礼~哈哈
表姐被三姑丈牵进礼堂把表姐交给表姐夫~
那种就真的很像在做戏啊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在这祝表姐夫和表姐新婚快乐,婚姻甜甜蜜蜜の
这天虽然陪不到我那亲爱的男人,不过我的心还是有你~
O(∩_∩)O哈哈~

哇哇哇!!!
16号了~是谁的生日呢???
亲爱的Jocelyn,生日快乐哦~
这次你的生日~帮不到你庆祝...
但我还欠你两块蛋糕( ⊙ o ⊙ )啊!
记得记得要跟我讨哦~
要天天开心哦你~♥爱你♥
晚上下古楼吃自助餐~
真好奇~一过华人七月,就那么多了结婚了~O(∩_∩)O哈哈~
这次又是我的表舅嫁女儿~
听到自助餐,肯定爽的~因为可以任吃任拿の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女人 ♥♥生日快乐哟~

17/9
为了吃这顿,我既然延迟一天回槟城~
哈哈
这天是我公公的生日...
下午到小叔婆家拜祖先吃午餐~
晚上就吃大餐了~哈哈
身为主人家的我们既然比那些嘉宾迟到啊~
不懂真的不懂~为什么不管是喝喜酒或庆生都要搞到那个气氛那么热闹哦???
把我们的耳朵都震破了啦~一个字可以让我们这群年轻人形容这个场面就是"吵"!!!
祝公公: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 ^_^
18/9
上完Management的课,跟朋友一起去吃吃吃~
原本想一去就去"糖百府"吃的~结果......他们break time~
哎,害我们在那兜兜转转的~就去"古早味"吃晚餐先后去吃甜点~
吃完这顿,哎呀...面临着破产了~哈哈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