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菀家BBQ

昨天十一点多就有两个人来我家集合了~(菀和君)
有够早的~
害我来不及准备~
明明说是十二点半集合的嘛~现在...却....
哎哟哟~
我就冲忙的去冲凉吃饭~
弄到来也十二点多了~
但音和婷还没来~
那我们就等他们吧~^^
他们来了~我们就走路到城市中心买BBQ的材料~
在super发生很多有趣~
那我不多说~[skip]
我们买了...hotdog(五包),零食....等等的东西~
买了差不多了~该回了~
也是一两点了~
我们走路回我家等晶来在我们去菀家准备~
有好多东西给我们做...但我却无所事事~哈哈~
以下照片是他们努力做东西的一点一滴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洗地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做寿司: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空闲的我:


吹气球:
YEAH^^~
BBQ开始了~
吃吃说笑...
我和音最好料的~
我拿食物给他~他拿去烤~哈哈~^^
我们俩吃得最多了~
时间过得好真快~
一下就十点多了~
音就打电话叫妈妈来载~
我就坐音车回家~
回家就冲凉了~全身痒痒~= =''
做好东西就打电话给老公~
他还说我是大忙人~
但我不觉得~哈哈~
这次幸好没吵架~
我给他去钓鱼,他给我去BBQ~
好开心哦~
聊没到半小时~
我就想睡觉了~
Zzzzz~
今天早上起来,喉咙有点痛~T.T
讨厌~
也是贪吃的后果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