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生日party~

今天,我生日耶~
开心^^
一起身就开心~哈哈~
就等咯....
十二点十个字,老公来载我咯...
迟到大王...
载了我后...就去载朋友们~
在m-box花了应该有八十块吧~
贵贵贵``````
我们白白浪费五十块....
气死我了~
但没关系拉...
重要是我开心~^^哈哈~
以进房间就切蛋糕了...


全体照

ME/音


我和晶

我,君,音

ME/霞

我和菀

我和老公
时间过得真快...
来自恋一下...




哈哈~
五点半了...
结束了...
是时候回家了...
在那边才收到一份礼物...
起初我还以为...里面有戒指之类的东西...
但一打开却....

老公送的
虽然不美...
但可以拿来出气...
haha~^^
今天好开心...
有朋友们的陪伴...帮我渡过...这开心的一天~
更要谢谢的是...
我最爱的老公...
谢谢你....
谢谢你们大家~
爱你们哦~~
么么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