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Gogogo~

昨天早上,只有我和老公一起出外走走~
虽然没朋友陪但也蛮爽的~
十二点老公来我家载我,拿了100plus给我的弟弟~(因为他们病了^^)
路途中不闷...因为有你~哈哈~
车上的点点滴滴:


大概四十五分钟...我们到pacific了~
以上就上到电影院那~
拿了戏票...就去走走~吃麦当劳...


吃完再继续。。。走到保龄球那边坐坐~
三点多咯~去我们就上电影院买了爆米花和汽水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我们看一套叫:"笑傲江湖"
不是说很好看罢了~闷= =
过后我们就搭船过槟城~


偷懒的家伙~
老公就带我去吃西餐。。。
好吃哦~
又便宜...

等得不耐烦的家伙

好吃^^






吃完就去auto-city~
去买戒指~

在那有点不好意思的...
没钱还买戒指~
我们就驾车到附近的bank按钱~哈哈~^^
但我很谢谢老公~送给我的戒指~
我爱你`么么~
九点多就回到家了~
昨天很开心...^^
有老公的陪伴`
i love u~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