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琳家BBQ^^

今天早上...
我们三人就到菜市去买今天Bbq要吃的东西~
那三人有:我,音,晶。。。
买的东西有:蛤...番薯...西瓜~
提着大包的小包的~
哈哈~
下午就等老公来载我们~
第一站~万顺...
第二站~Minat
第三站~Econsaee
买好就琳家`准备东西~
时间过得真快~一下就晚上了。。。
老天爷还真的````哎~下雨了...
只好用小小个的炉~
这次还好~不必争...
哈哈~吃完过后...琳家人就叫老公去买hotdog~
琳,她四姐,萍都跟我们一起去~
我和老公不下去~去兜圈子~
第一圈时~既然遇见我家人~oh my god~= =
幸好他们是走别条路~
幸好幸好~
买好东西就回琳家~然后,琳的哥哥又叫老公去super买东西~
哎哟哟~老公你啊你~去到这样久急死我了~
过后,我们就去对面的草场玩...说话的~^^
HAaPpY^^
前五秒...我们就在草场倒数~
虽然没什么~但也开心~(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倒数~我一定会深记在脑海)
十二点多`~老公就在我回了~
回的路途中~冷冷的`= =
我整个星期我都很开心~
多数的日子都在跟老公相处~
哈哈~
谢谢你老公~
这些是以下的照片~^^
小姐~



偷吃包的人~




寿司~^^

材料~


可爱咯~^^


可怜的老公`








帅哥~


孤单`

美女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