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家庭日~

最近身体差~都出现好多里的黑青~
怕怕~希望我的病可以快快好~保佑我吧~


今天八点就被妈妈叫醒了~
七早八早叫我醒就是为了陪她去pasar~
走走...买东西~
首先,我们去买早餐~
买了猪肉粉和payong~
老公的爸妈都在pasar卖经济饭~
本来想对他们笑的~但我办不到~
哈哈~
买好东西就回家啦~
[skip]
Yeah!今天有得出门了~
好久没跟家人出来过了~今天是好机会~
因为爸爸要买衣服~所以才带我们出去的~
那也好~有出去还过闷在家里~
无点多爸爸就开车到北海的"光华小学"载妈妈~
因为妈妈在那表演手语~
过后爸爸就带我们去吃一点东西~
爸爸就问我:要去哪里?
我就说:pacific咯?
......讨论讨论...结果:去大山脚的jusco买衣服~
爸爸和弟弟都买了好多衣服~
买了差不多4++.++~
哇...
如果是我用了这样多$...一定被打死的~
逛到八点过这样...就去吃了~
我交了西餐吃...啊,虽然便宜但不好吃的~
十点都就回家啦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