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好了~

星期日...
妈妈带我去按摩脚~
当时看到别人给那按摩师按时真的感觉痛~
我心想:没被按的人都感觉痛..更何况被按的人~
啊~
到我了~按摩师给我的泾在热水里~
等冷了才拿掉~帮我按摩了~
在按的过程~
有时痛有时舒服~
有问题的地方更痛~啊啊啊啊~
按摩师说我:懒惰,厉害想东想西,很多风...
(样样都很准~连老公都说我厉害想东想西~哈哈~)
最重要最重要的是按摩师说我:心脏不好,肝不好....
怕死我了~
按完就回家了~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肚子痛已经有四天了~
现在终于好一点了~
开心~^^
那四天真的很辛苦很辛苦~
哎~
起初,我以为~
是吃错东西`
看了医生才知道~肚子胀风~
是不是可怜勒?(哈哈)
我一直叫爸妈不要带我去看医生~他们总是要我去看~
浪费钱咯~看一次医生就要花上五十多...=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