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第一天~

第一天的学校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惨`惨`惨`~
脚车亭还ok~
只是...下脚车,放脚车...都有眼睛看着你~很不自在...
哟哟哟~
今天一放好脚车~就去排队...结果~
我班的女生都没人要做前面~
我就跟君说:"你坐前面我就跟着你坐前面~
啊~谁知...坐前面...我的耳朵不能清静...
那些老师也真是的~
哇...在那坐了很久很久才给我们回班~
场面好乱好乱噢噢噢~
好多老师都跟回去年的~
蛮爽一下~
可是有些老师就...看了都闲~
我们班好多人都开始用功读书~...
酱我也要拼~不可输...哈哈~
说到食堂就气~
烂食堂~
卖的东西不好吃又小盘~
还好挤来挤去~
我宁可要回之前的食堂也不要现在挤挤的食堂~
气死我了~
有些朋友更可怜...买好东西还只剩3分钟的时间可以吃;有的更惨...刚买好就敲钟~
可是校长算好...给他们吃完才回班~
今天时间过得真快~
一下就放学校...
以开学就要爸爸花钱~
可怜~哈哈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