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Hi^^~

我回来了~
一个星期没动电脑了~
还真不习惯~
平时的日子还不是一样的再过~
读书读书...补习补习...
以开学校就花拆不多要...3xxx...
辛苦你了,爸~
这星期也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发生~
星期三:
我和我最小的弟弟到城市中心买kfc回来吃~
当天还下着雨呢~
我们买了四set snake plate加porcorn~
共47.50~
便宜哦~哈哈~
那天我们全部人吃得好饱~
饱得撑不下~哈哈~
星期五:
我和佩一起到kfc去吃~(这星期吃了两次)
刚好昨天老公回来~
我就问他要不要来吃~
没想到他动作挺快的~
一下就到kfc~哈哈~
过后吃完~老公就回家,我和佩就去走走~消化~^^
[Skip]
走完了我们就回我家~
在我家我们说了好多事情~
:未来,学业,八卦...等等...
时间过得真快~一下就5:30分了~
佩也是时候回le~
他要回时`下了毛毛雨~但他没走一下...那雨越下越大~
担心他咯~
晚上还要接着补习~
显~
顺生他们...帮我们订最后一排~但也不可以怪他们~
补fizikl的人动作也太快了~
也不知下次要几点去才能抢到位子~
哎~
晚上和老公聊天时~
突然想玩他弟弟~(也不知道为什么~哈哈~)
玩玩玩~玩显了`也只好公布答案~
知道答案后~就叫我大嫂~= =
他叫我大嫂,我也只好叫他小叔~哈哈~
(两个幼稚的小孩~)
这星期就酱过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