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又生病了~

这个月总共生病了三次~
你说惨不惨?
第一次肚子痛...
第二次发烧...
第三次也是这次,感冒咳嗽...
今天也越来越...严重了...
在学校一直咳一直咳...
有时咳到...连全班都可以笑的~
哈哈~...你们幸灾乐祸哦??
那个mr.tan也真是的...
说什么出去做练习,....就不咳...
屁啊...什么烂良药??/
真是越咳越厉害...
"老师你给我记住~"哈哈
今天mrs.joann发傻啊...
一进来就心情不好~
连我要咳嗽...都有点怕他不喜欢~
真辛苦...
算你有点良心...
会关心我...
音还教我...去喝苦瓜汁~
我的天啊...
要怎样喝哦?
音:佩服你哦...酱也可以把苦瓜喝下去~
My friendssss....
Thanksss...
谢谢你们的关心~
我会照顾我自己的~
放心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