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17-1-11

17-1-11
那天,我和佩,菀从我家走路一起去old town吃~
我们是不是很厉害勒~
在那炎热的天气~
"走路咯"
他们俩请我吃哦~
当作是我的生日礼物~
我们一人叫一样东西吃~
好吃哦~
我的水

我的饭


菀的

佩的

我爱的面包~


好吃
我们吃得好饱哦~
吃完就付钱~
我们花了~
四十多~
你们说贵吗???haha~^^




过后~我们就去附近的书店走走看看~
那边蛮多书的~
下次叫爸爸带我去~^^




然后,我们就走回去城市中心~
"购物"
我做"家庭主妇"咯~
像安娣一样~
佩服自己咯^^~
佩他们还送我东西~
请我还不够~
还送东西给我~
感动~
谢谢你们啊~
么么~


逛到五点多~
就回我家算$~
我花了六十多~
买什么???
买了老公的礼物~
买了做寿司的材料~
酱咯~


朋友,
谢谢你们~


过两天~
我就要帮老公庆祝生日了~
虽然那天不是你真正生日~
因为没时间~
所以提早~
老公~
我爱你....

4 条评论:

  1. 第一张照片为什么拍到我?
    好难看啊
    呜呜

    不用太感动啦
    补你的生日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让你们破费了~
    你们送得太多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没什么啦,傻瓜
    前几年的都没帮你庆祝到什么
    今年就要好好帮你庆祝一下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好~
    谢谢你们~
    有朋友真好~
    朋友是我一生的宝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