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22-1

今天学校补课~
早上八点多到十点酱越野赛跑`
然后十点四十分上课到一点~
显~
放学咯~
要载肥肥晶回我家~
我的天啊~
晶,你肥了`我的轮胎都平去了~哈哈~
回到家~就赶这个那个的~
在家做了寿司给老公~
因为:要帮他庆祝生日~
也算是礼物吧~^^
两点多了~
音他们来找我了~
谢谢你们哦,朋友~
然后我们走路到城市中心的甜圆蛋糕店拿老公的生日蛋糕~~
拿好就等老公来载~
在音他们到secret recipe去~我和老公到old town去庆祝~
old town 的点点滴滴~:





老公的蛋糕~



过后音他们全部跑来old town找我们~
坐多一下~老公就载他们去城市中心~
然后我就拿东西给佩~
HEHE~
老公突然想到我要学驾车~
我就要求老公教我~
然后我就叫他在佩那个taman找空地给我学~
找到了~
学不到一下~
就离开了~
我们就去兜风~
我就一直跟老公说我要学我要学~
就找了空地~
我学会了~只不会弄gia~T.T
我驾了蛮多圈的~
开心~^^behappy~
谢谢你老公~
有你我才快乐~





还是你驾车比较安全~

学完就去KFC去找音他们~
然后载君去super买杯面~
他们去买~我们去bank拿宣传纸~(ekonomi要做的)
买好东西就回家了~
回到家,坐一下就去补习~
时间过得真快~
好好珍惜吧~
老公,提前祝你生日快乐~
我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