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第500天

今天是我和老公交往的第500天~
早上,老公载我去吃laksa~
去那出名出名的~(我不懂叫什么名了~= =)
这次应该是第三次坐老公的摩托出去~
哈哈~
去到那边~还没开档...
安娣就叫我们等多十五分钟~
我们就进去坐咯~
我不望四周~怕怕~
过二十分钟这样,
老板就问:我们要水吗...
老公就说:要~什么水?
老板说:凉粉...
:ok啦~
我就问老公:什么是凉粉?他就说是:草糕(方言)
这时我才知道~= =
哇哇~...laksa来咯~
吃吃吃`
老公还打包两包给我弟弟~
"哟,干吗将疼他们"
好啦...为了公平...它也买给他弟弟吃~
谢谢你哦~

凉粉~



好吃~


吃完...老公就载我回家~
今天你就回槟城了~
好舍不得你啊~
在那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...
上下课都要小心~
不要让我担心你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