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kl的日子~

3/12:\
二表姐带我带阿妈家去过夜~
因为明天要去kl~
晚上我不能睡啊~
翻来翻去的~
A~我想到了~
我的"抱抱"~
我就跑去拿~哈哈~
结果~睡得好熟~
4/12:/
哇~七点就醒了~
好累哦~
弄好一切东西后~
8:15我们就出发了~
二表姐就去载丽微表姐~
过后就去载我不认识的两位老人家~
哈哈~
路途中我有睡觉噢~不是很熟T.T
11:30我们到了kepong~
大表姐的家~
午餐~就是从阿妈带来的~
吃完~休息一下
大表姐就带我和丽微表姐就去走走咯~
我们拿一间一间的店去走~
我们去的那边好像去puchong~
我在那卖了一条裤子,连身裙。。。
花了多少就忘了~
haha~
走走到五点多酱~
肚子饿了~
大表姐就带我们去买面包吃先~
买好就回家了~
回到家~
三表哥就问我:"要去吃什么?"
我也不知道啊~
然后丽微姐姐就说:"那去吃韩国餐拉~"
YEAH~^^
吃韩国餐...我终于可以吃到了~
哈哈~蛮好吃的~
吃完我们就回家冲凉~
冲好过后~就去看戏了~
看了这套:The Warrior's Way
这套...有点好笑和恐怖...



这baby很好笑~

看完也已经是十一点多了~
就回家睡觉~
5/12:/
早上我们就去kepong baru 那边的pasar~
我买了一件衣服~
才十八零吉~
我们在那买了早餐带回家吃~
吃完了...
我们到下午才出去走~
妈咪叫我买"福禄寿"
RM80~
买好就去走走~
走没一下~就打包午餐回家吃然后休息到五点多~
睡醒以后...大表姐带我们去F BLOCK买衣服~
我买了一条裙~
然后就去走pasar malam~
过后就回家~
[Skip]
6/12:/
一大早就醒来了~
因为三表哥要去做工了~
我和丽微姐姐就坐三表哥的车去sunway走走~
八点多...sunway也还没开~我们就去"明天餐馆"坐坐~
三表哥吃完东西就去做工了~剩我们...
我们俩就在那坐到九点半~
我们在sunway走了六个小时~
我们在sunway看了一套戏:RAPUNZEL




我在sunway买了最多东西了~
走走到六点多...三表哥就来载我们回了~
路途...塞车啊啊啊啊啊啊~
好不容易到...THE CURVE...
我们去吃suchi king~
[Skip]
。。。。。。
7/12:/
三表哥和大表姐带我们去ROTI
大表姐介绍我吃Roti Pisang ~
吃完就回家咯~
....
过不久就要巴里文打了~
舍不得~haha~
要回...当然要拍照啊...
 他叫:Khor Pai Pai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的新衣:



时间到咯...
我和丽微姐姐塔巴士回家...
[SKIP]
。。。。
这是我在kl的生活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