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

渐渐地舍不得...

这个月的13号...
我们一大班人在凯谦的指导下帮Tiffany庆祝欢送会及生日会...
原本打算给Tiffany一个大大的惊喜...
不料,穿帮了...T.T
地点:Auto-city(Seoul Garden)
人数啊啊啊!!!超多的...二十多左右...>.< [加麦凯谦的朋友...]


全体照>.<

幸福一对...

很好的Jamie...叫他家老公等我回了...才载Jamie他们去Tiffany家给她一个超大的惊喜...
可惜我不能去了...要回家做乖小孩了...>.<
[对不起O.o,Tiffany]
可是听Jamie他们这样说...我能想象到画面...[感觉好棒~]
Tiffany,你好幸福哦...^.^(愿你永远都这样的幸福...赫赫...真心的哦~)
Jamie&Christy&Jocelyn在我家过夜~

隔天14号情人节~我们原本打算做video的~
但早上时间不够~陪Jocelyn做巴士回~
我和Jamie就回家做video了~

15号,把video完成了~
原本要post上去的...
结果upload不到~
伤心T.T

今天,16号了~
晚上终于把Video上传上了~
有种说不出的兴奋...^^
今天是Tiffany的生日也是她要飞去台湾的日子~
慢慢的...想念着她了,舍不得了~
做工时还偷偷的落泪...
虽然我们的友情才刚从中五开始...
但你很像我姐姐...你会担心我...常叫我要快乐~
谢谢你哦~这一年来的陪伴...爱你 <3
take care for yourself~
Good bye by friend~
明年我们在一起疯狂...
这回又哭了~@.@
永远爱你<3

Hapi B.Day To Tiffany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