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日星期四

除夕until初四...

祝各位部落的朋友:
新年快乐,
龙年行大运....
Hapi 龙龙龙...
^.^  <3
还没过十五,不算迟...哈哈[^-^]
除夕:
今年又没得下角头~明年一定要下了...
[奇迹咯...这次不是妈不给我去,而是我的爸不给...讨厌死了!!!]
躲在家吃火锅看戏拿红包~赫赫 >.<

初一 :
早上到大伯,叔公那边拜年~
1st round:
下午大伙儿就来我家吃火锅了~
下午出席者:Me,Tiffany,Chirtsy,Jamie,Jocelyn...
陆陆续续的Carol,Aster,Dean都来了...
吃饱后就上楼赌博...
2nd round
晚上再继续吃...
晚上出席者多了Dean,Twc,Soon Sheng,Cam...
吃饱后,我还要做佣人...[洗碗啊啊啊!!!]
过后就过Dean家赌博~
时间差不多了~男生们就载Jocelyn&Carol回角头~
好好的Tiffany&Jamie陪我在家~
我们三个就在楼上聊天...
等Twc回来这再载她们两个回家~
我准备睡大头觉了~哈哈...
穿旧衣..过旧年...>.<

1st round[五个女生(C,J,J,J,T)的食量^.^]

2nd round


美女...

当晚的佣人>.<

初二:
一大清早,准备好一切去外婆家拜年`
WoW~大家看到我就说我变熟女去~[PS咯...哈哈]
下午三点多,我们就到处去老姨们的家拜年~
拿了好多的红包!!!
晚上就去酒楼吃了~[每年都有办的...爽死!!!]
初三:
原本要去老爷家拜年....结果!!!泡汤了~
下午就Jamie家拜年,然后就去Tiffany家拜年~
过后Tiffany的男人就带我,Jamie,Aster,P.xiao xia下角头~
OMG...去到角头我们才知道我们无家可归~
没办法...只好call看有没有人要收留我们~
结果找到了~
我是第一次下角头拜年`
谢了佳寰...Next,她就在我们到展先家~
在那边坐很久下~Aster'S Mother就来载我们回~


初四:
跟老爷冷战....但还是要跟他一起出~
谁叫他当天生日还有Jamie&Aster&P.xiao xia要去看戏~
结果硬着头皮去了~
从Aster家到槟城...我都没跟老爷说到话~[奇迹]
到槟城,她们三个一直叫我跟他说话~我死都不要...haha
慢慢地...好去咯~
哈...我还请他看电影lol >.<
去到DOME吃午餐....
去到1st Avenue看'阿炳心想事成'
有一段看了蛮想哭的~[哭包鬼!!!]
看完电影出来十五分钟后才发现我的"K770"不见~
过后就跟老爷赶去电影院...
惨的事...下一场的戏已经开演了~
我的Mood突然间跌下...
五点再去电影院找...完蛋了~真的不见了...
[我不是害怕电话不见...只是怕照片 T.T]
OMG...我的"K770"尽然在电影院不见了~
算了...去买杯Chat time来喝~
晚上赶着去Tiffany家开的BBQ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