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

二表哥的结婚典礼~

24号~
是所谓的“Lao Tia Meh”~
我们男方派了几位到金马伦吃~『我是第一次去参加女方的@.@』
一点多从Bagan Serai出发~
到金马伦也要四点~
这次真的"阿弥陀佛"啊·没有任何的不舒服...
出发前~>.<
当然不是穿这样参加婚礼啦~




新郎&新娘
干杯

亲家~
吃剩三样没吃到~我们就回了~
因为我们还要赶回去拜天宫~
迎接新娘的1st car

2nd car
这两辆都是BMW~『2288』
总共有六辆车去迎接新娘~^^
拜拜~

吃汤圆~不能吞的>.<
二哥好真累~
隔天四点又要起来准备去迎新娘了~
我也是挺累的啊~~
外婆不给回我和我妈~也我没地方给我睡...做厅长睡"Po Yi"~


25号
正日^.^
十点左右~二哥他们从金马伦刚要下来了~
我们全部都去准备了~
有的去Set 头发~有的化妆~有的,....
表妹^&^

小姨&妈妈~
一点左右~
"popopo“~新娘来了~
二哥&二嫂
拜祖先了~
敬茶~@.@



堂兄弟姐妹&表兄弟姐妹...

送入洞房~
中啊中~

阿杰~(弟弟)
我现在才知道`
新娘来时我们不能出去看~新娘脱头纱的时候我们也不能看....
OmG~>.<

仪式都完成了~
回家休息先~
晚上还得渠道太平吃Dinner~
小小女花童

帅帅男花童

我们帅帅的弟弟




二哥还高歌一曲送给嫂嫂~
婚礼终于的结束了~
二哥&二嫂恭喜你们`恭喜恭喜`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