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3日星期五

新年后的日子

初八:
早上突然一通电话叫我去做工~
OMG...我原本想在家翘脚看戏享受的~
都是我的大表哥啊!!!破坏我的计划....讨厌~T.T
下午,表哥才来载我去~
Kakak...谢谢你教我一些基本的东西~
可是我还是不懂不会耶...
你做多一天就走了~我害怕我做不来...
又要写又要fax又要做那个这个的...
我的天啊...很难一下的咯
老天爷啊~给我度过这个难关吧!!!
哈哈...
二月的头一天,就由我自己一个人做了...
头头...还默默的在角落哭...[可笑死!!!]
[终于体会到了,做工真的不好做!!!]
乘这个机会要慢慢的体会做工的辛苦...
谢了啦老爷...每晚都安慰我的心情...
现在也越做越习惯了...^.^
忍耐多一下...做到28号就不用做了~
我还蛮幸福下~过后就要去台湾玩咯~><haha
(好处:在自己亲戚店做,要几时拿off都可以~^_^)
为自己加油一下^.^
加油了,陈诗颖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