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24/2...发生最多事的一天~

今天,一大早就起身准备去penang复诊~
[SKIP]
老公到验血处那找我~看他我很开心...我也不晓得为什么!!!哈哈~^^
老公在那座没多久就走了~(因为我一直赶他走,我怕被妈看到~)
其实你走了...我真的有点舍不得~
谢谢老公,专门从你宿舍来到政府医院找我~
好感动勒~haha~
[SKIP]
拿了报告,看了看....
有点开心,原因:我不需要进院~
但我妈看了报告就在那一直一直讲讲讲~
我知道你是为我好...但我没办法啊~
我也想快快好起来~我真的不想让你们为我担心~
对不起啦~
我已经长大了...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的~
[SKIP]
医生叫我吃回药...其实我一点都不想吃~
我不想变回以前那肥胖的我~
我不喜欢...不喜欢...
赫赫...所以...
我假假吃一粒就好~><
[SKIP]
下午三点多~我和我妈在楼上做各自的东西~
突然听见我婆婆叫我和我妈的名~
我和妈就连跑下去~原来是一位老uncle....
把我们家当成是他家~
神经的~
幸好我婆婆动作快...把门锁起来~
(那个老uncle幸好笨,不会开我们家的门...所以他没机会进到来~)
然后我妈...就一直跟那个老uncle说这不是你家~不是你家...
说了老半天...他就是不走~还想开我们的门~
有够笨的拉~
哎呀~死老头...还想拿我们脚车...
我妈就说~
这个是我们的脚车~你拿...我就叫mata来~
笑死我了`哈哈...
过不久...他终于被我们打发走了~
下午四点多,妈就带我去补习~
时间过得真快~
一下就~放学了~
死达浪~跟我们一起走~
有他在我真的吃不下~
他还跟我们~一起去霞家~
天啊~不想跟他在一起~
在霞家坐一下就去吃面了~
晶和音他们早早就去了~
去到那...
倒霉咯~达浪又作跟我和音和晶~
算啦~给他坐咯~
照片照片::


吃完后~婷他们是发神经的...
又去买burger吃...
我和音,晶就去it Zone看明天要买的东西~
Hehe...
朋友~
有你们在的时间...
真愉快~
老公~
也谢谢你不嫌弃以后的我~
谢谢~
我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