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初四~

初四当天~我和老公以及几个朋友一起去槟城....
这次是我第一次跟老公一起踏巴士去哦~
很开心...
我们8:45分就在巴士站等了...结果...约的人和她老公是最迟来~
老公就去帮我们买票~(9:10分的巴士)...
我们上巴士不久~音的老公终于来了~就跟我们一起去~
在巴士...我和老公在聊天说笑~
他们却在巴士玩牌~哈哈~(特别的一群人)
要接近十二点我们才到QB~
一下巴士就跑去买电影票~
哇~排场龙啊啊啊啊~等到傻啊...要看的戏都快要完了~
结果选了:"神奇侠侣"(12点20分的)

这部电影也蛮好看的啦~
我们看到一点多~老公就到我去KIM GARY吃~
我叫一碗大大盘的面,老公叫了海鲜饭~
他的好好吃哦~
吃完我们就走走咯~
我买了两件衣服给老公当作情人节礼物~
时间总是过得真快~
我们五点多就去等巴士了~
我和老公在巴士上睡觉~
SWEET~^^哈哈...
回到巴士站...已经七点多了~
然后跑去老公家拿车载我和晶去吃~
八点多就回家~
谢谢你老公你的陪伴...
我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