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>.<""

我讨厌数学讨厌高级数学~
搞得我~....
快神经了~
被他们烦死~
我真的很不了解~
啊啊啊~
离考试...越来越靠近了~
惨咯~
怕死咯~来不及了~...
我的天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最近我的朋友~
出事~
发生很多事~
我却...帮不到忙~
因为...很简单~我不想惹事~
哈哈~我是不是很没用勒~>.<
我的朋友...
听我的劝告吧~
以后...
你也懂我要说什么的拉~
你知道就好~哈哈~
朋友...我还是会支持你的~
默默支持噢~哈哈~
么么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