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单身情人节~

今天一堆傻人约好一起去唱k~
十二点多...晶来载我去音家~
有够慢的他~
在fb说十一点来~还我赶去冲凉...结果冲出来...
你说...十二点...(欠打啊你)
好咯就等你十二点来载咯~哼...
结果,十二点九才到音家~
婷和晶就到pekan baru新开的手饰店买礼物给嫣颖~
我就在音家闲聊~
一点半咯...音妈还没回来~我们迟到了...
被德安催~
差不多两点我们才到M-BOX~
我们就去开房...(HAHA)
17号~很大间一下的咯
今天我也跟那些单身的"筹筹"热闹~
也来当一天的单身~
虽然老公没来~但我还时时刻刻想着他~
三个小时就在那唱唱唱~
倡到一半~那个臭建义来我们房间捣乱~
虽然他搞笑...但也太离谱了~
闷死人了今天~没气氛~
时间又过的慢~无聊~
三点多四点了~老公回槟城的时间越来越靠近了~
老公,我会想你的~
过后的我就没心情唱歌去了~(原因:舍不得老公~)
四点九酱~老公突然发给我~说他没回了~
一看到信息~我又开心回了~马上打电话给老公问他原因~
原来是他朋友说要下雨了~不回了~又从高渊驾回家~
通完电话~马上回房唱首歌~哈哈~
YEAH~^^五点了~可以回家了~
就等晶哥哥来载~
今天也算是伤心的一天也算是开心的一天~
哈哈~

蛋糕蛋糕~

结束的一切~
还有其他照片~不在我这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